粽子酱

QQ:1576665970 欢迎扩列owo

逢魔时王X你

 人物ooc  文笔也烂的一批

   “我要成为王!”同班的常磐庄吾又一次的说出这样的话语。

  

  “好、好、好、”你停下扫地的动作:“那么我的王哟~您能否可怜可怜您苦难的臣子来帮助她完成打扫卫生这一重任呢?”

  

  “啊!抱歉!”听出你的戏谑之意庄吾拿起扫把同你一起打扫起来,没扫几下庄吾停下来:“你不是我的臣子,你是、是我的王妃!”

  

  “在、在、在不打扫干净的话天就快黑了。”你并没有回应少年隐晦的告白,你转过身捂住发烫的脸颊:“要赶不上晚饭了。”

  

  你暂住庄吾叔叔开的钟表店九时五时堂里,所以你可以每天和庄吾一起上学一起回家。

  

  平静的生活持续一段时间,直到斯沃鲁兹的出现。“你最近好像过不错嘛,但是不要忘记我们的目的。”斯沃鲁兹坐在长椅上。

  

  你褪去满脸的笑容:“不用你的提醒,我会帮助常磐庄吾成王的。”

  

  你是时劫者中的一员,被派来帮助庄吾成为王。但是在与庄吾的生活这些日子中,你渐渐喜欢上即将成为王的庄吾。慢慢的你不想让庄吾背负这一沉重的责任,一个危险的念头出现在你的心中。

  

  你要在逢魔之日阻止庄吾成为王扶持一个新的王,曾经和庄吾一同在试炼中活下来的加古川飞流成为你的目标。

  

  接下来的几天里你没有与庄吾一起上学一起回家而是与加古川飞流一起,并教导他成为王必要的力量。

  

  快要到逢魔之日了,你不得不加快对加古川飞流的教导。庄吾拦住了你:“我们已经很久没有一起回家了吧?今天一起回家吧。”

  

  你拨开庄吾对你伸出的手:“对不起,我还有很重要事情要做。”

  

  很快逢魔之日到来了,七台大魔神机降临并袭击各地国家。

  

  “庄吾!”看着四处破坏的大魔神机和站在不远处的庄吾,你仿佛被冰冻一般不停的发抖你现在十分的恐惧。你脑唯一的想法是回到庄吾身边阻止庄吾成为王。

  

  “庄吾!”你不停向庄吾所在的位置跑去,突然一切的事物好像被冻结一般时间停止了。

  

  斯沃鲁兹慢慢走向不能动弹的你:“你让我很失望,你竟然想扶持新的王,”斯沃鲁兹看了一眼不远处的庄吾:“可惜,你失败了。一切会按照我的想法那样走下去,而你还是安心的睡吧,因为你所做的一切都是无用的。”

  

  斯沃鲁兹杀死你后便解除时停离开了,在濒死的时候你使用全部的力量使自己的时间倒流回到斯沃鲁兹杀死你之前,但斯沃鲁兹的力量太过于强大你回溯的时间不过是减缓你死亡的时间罢了。

         庄吾注意到了异动来到了你的面前,他似乎知道了什么又似乎不知道。他的眼里似乎有什么在闪烁。

  

  “成为王可是很累的事情,你确定要成为王吗?”

  “我说过了吧?我要成为王。”

  “真遗憾,身为王妃的我以后不能帮你分担什么。”

  “不用的,一切都由我来承担就好了,你只要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好了……”

  

  你抱住了絮絮叨叨说个不停的庄吾:“答应我、庄吾你一定要成为最仁最善的王。”

  

  庄吾也紧紧抱住你:“我答应你,那么你能不能答应我活下来,求求你了活下来好不好!”

  

  你推开庄吾擦去庄吾满脸的泪痕。

  

  对不起,庄吾。

  

评论(5)

热度(12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