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子酱

QQ:1576665970 欢迎扩列owo

没有逻辑,人物ooc
几句话的兔龙

  不见了!不见了!额啊啊啊啊是谁偷了我珍贵的收藏啊啊啊。
  
  我叫…嘛算了反正你们也不会记得,是个狂热的假面骑士粉,存在感为零。
  
  我一直认为存在感为零简直是糟糕透了,直到成为假面骑士的狂热粉……真香。
  
  自从国家被天空之壁分裂成三份后,我就被突然出现假面骑士build所吸引然后成为他的狂热粉,在后面的相(尾)处(随)然后又成为假面骑士Cross-Z的狂热粉。
  
  随着尾随偷窥时间不断增加我不但知道了他们的真实身份还获取了无数的珍贵的照片,也知道了许多不该知道的事,没办法我的存在感为零嘛。
  
  这天我向往常一样溜进咖啡店里去偷窥假面骑士友♂爱的日常。
  
  岂可修,你们为什么还不结婚!我出钱求你们去结婚好不好啊啊啊!
  
  “偷窥可不是什么好习惯啊,小姑娘。”不知什么时候店长端着一杯咖啡坐到我的面前。
  
  “毁灭世界也不是好习惯,店长桑。”我轻声在店长耳边说到:“放心好了。我可是一个优秀的粉丝,是不会干扰偶像的生活的。”
  
  然后转身离开走到一个没人的巷子里,我终于忍不住抱头蹲下。
  
  要死,要死,装逼装过头了、啊啊啊我的的设定不是存在感为零吗!为什么Evolto会发现我,他不是看不见我的吗?难道是力量变强就可以看见我吗?
  
  可恶!看来得安分几天。
  
  因为Evolto发现了我的存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都是和男朋友一起在家里过的。
  
  说起我男朋友啊,他绝对是上天派来克我的。他从小就可以看见我,当我迷上假面骑士的时候还不断泼我冷水,说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什么正义的英雄有的只有名叫amazons的吃人怪物。
  
  骗子、骗子、大骗子,我根本没有见过他说的怪物,他还常常举着白屏的手机说这个上面就是amazons。
  
  呵、男人如果你不是长着一张假面骑士Cross-Z的脸我早和你分手了。
  
  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今天早上我的收藏全部不见了,男朋友还在一旁说风凉话:“不过是一堆白纸嘛,有必要吗?”
  
  “长濑裕树你个笨蛋!”我推开男朋友跑了出去。
  
  说实话我刚出门就后悔了,说到底……等等那不是build吗?
  
  我下意识的躲了起来开始进行偷窥。他看起来很寂寞的样子。
  
  “战兔!”男朋、真的是!我疯了吗?明明那两个人除了脸完全不一样的说。
  
  ”那是太好了!”突然战兔指向我:“还有那边小姑娘你不要躲了,我不是烤肉太郎是不会给你签名的。”
  
  “不是的!”我激动走到他们的面前:“请问乐于助人的假面骑士build能不能帮我一个小忙吗?”
  
  “你到底?”战兔警惕的看着我那出钱包:“唉Σ(°Д°;”
  
  我掏出钱包里把所有的钱塞进战兔的手里:“请你和Cro、不和万丈龙我桑结婚吧!这是我的红包请收下。”
  
  “不、这个…”
  
  “为什么不告诉我!”男朋友突然出现拉住我:“为什么不告诉我你怀孕了!”
  
  “唉!”这次脸龙我都惊讶了,毕竟一个跟自己长的一模一样的人拉着一个女人还说她怀孕了,而女人先前还求他和一个同性结婚,这个信息量有点大他接受不了。
  
  “喂!万丈你的双胞胎兄弟?”战兔站在一旁,他表示他也惊呆了。
  
  “本来想在你生日那天给你的,不过现在给你也不晚。”男朋友掏出戒指单膝下跪:“嫁给我好吗?”
  
  “总感觉有点嫉妒呢。”战兔看着男朋友跟龙我说到。
  
  “唉?嫉妒什么?”
  
  “笨蛋。”战兔掏出摩托车夸上去:“走了。”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