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子酱

QQ:1576665970 欢迎扩列owo

旁观者

作者幼儿园文笔,人物极度ooc外加私设bug满天飞

  我是一个黑暗巨人,我以前是光之巨人来着的,然后我堕落成黑暗巨人了。
  
  其实不管是光明还是黑暗对我来说都没差,虽然黑暗力量更适合我。
  
  我的哥哥迪迦天生就是黑暗巨人,而我正好相反。他现在是黑暗巨人的首领所以我投靠他了。我有预感他总有一天会变成光之巨人,毕竟我和他天生是相反的存在。
  
  虽然他现在和卡蜜拉破坏一切顺带秀着恩爱简直辣眼睛。我一点也不想知道他变成光之巨人是什么样的景象。
  
  我没想到迪迦会这么快成为光之巨人,嗯、也许我暗堕成黑暗巨人时他就已经准备成为光之巨人,毕竟他也知道我和天生就应该是相反的存在。
  
  他夺走达拉姆的力量、希特拉的速度,最后夺走卡蜜拉的黑暗。
  
  “虽然早知道你会成为光之巨人,”我站在迪迦身后看着他变成光之巨人:“但为什么要夺走卡蜜拉的力量?明明那两个的力量已经足够你转化成光之巨人了。”
  
  “幽怜告诉我文明即将毁灭。”迪迦恋恋不舍的抚摸着早已变为石像卡蜜拉的脸:“而我将成为光之巨人阻止一切的发生,不然一切都将会毁灭包括她。”
  
  “所以…你夺走力量并封印他们是为了保护他们?”
  
  “抱歉了Evil,”迪迦慢慢想我走来:“等卡蜜拉他们醒来时能帮我解释一下吗?”
  
  “我拒绝。”我挡下迪迦向我挥来的拳头:“你为什么不亲自向卡蜜拉解释。”
  
  “就算我阻止了一切。”迪迦一个膝踢踢在了我的肚子上,我的眼前一黑。迪迦趁机掐着我的脖子将我按在地上:“永别了,兄弟。”
  
  正当迪迦凝聚力量准备将我封印时一道光线打中了他,我也被趁机救走了。
  
  “齐杰拉之花已经绽放,所有生物都陷入了梦境,黑暗的支配者将毁灭一切。”救我的是我曾经的追随者。
  
  “那么为什么你没有陷入梦境?”我十分好奇他为什么没有陷入梦境。
  
  “因为太美好了,”他沉默了下来:“梦里一切太美好了,Evil大人我已经仰慕你很久了,齐杰拉让我在梦中正视了我的心,所以我想告诉你、告诉真正的你。”
  
  “是吗?”说实话我挺惊讶,那种能够实现一切愿望的美梦任谁也不能拒绝,更惊讶竟然有人喜欢我,毕竟我的性格不怎么好,除了迪加没有人能忍受的。
  
  “不过你说晚了,黑暗已经降临。”天空被黑暗所支配,邪神加坦杰厄降临。
 
  我趁他惊讶时将他封印并安置在一个较为安全的地方,作为他救了我的回报,等一切安定下来了封印会自我解除,就像迪迦说做的一样。
  
  等我找到迪迦时,他已经和加坦杰厄打了起来,不过迪加并不是它的对手,他被加坦杰厄变成了石像。
  
  我使用了些小手段将迪迦的石像转移到其它的地方,不过代价是自己被杀死。
  
  这个时代的文明就此结束。
  
  我再次醒来时发现自己和迪迦打在一起,吓的我赶紧松开抓住迪迦的手逃走了。
  
  我变成一个人类的模样,毕竟文明结束了,现在是人类的文明。带领我熟悉人类文明的是早就解除封印醒来我的追随者。
  
  他在这几十年内收集了我的力量,并策划了我的复活。
  
  “Evil大人迪迦已经死了,”他低下头将迪迦的资料交给我:“现在的迪迦不过是一个继承超古代战士的基因的人类罢了。”
  
  “是这样吗?”我资料翻了翻便扔在了一边:“有没有兴趣和我一起研究婴儿是如何诞生的?”
  
  “唉?”他视乎没有反应过来我说的话。
  
  “用人类的话讲就是结婚吧。”我变成人类时特地变成了女性:“反正文明已经结束了,不如放下一切,我可是还记得你那个蹩脚的告白。”
  
  让我没想到的是加坦杰厄会在次降临时,那个可以变成迪迦的人类在和加坦杰厄战斗时也被变成了石像。
  
  我来到了战场将自己最后的光传送到迪加体内,天空中也不断汇聚着光将迪迦唤醒,在无数道光芒冲破了黑暗,迪迦也最终打败了加坦杰厄。
  
  只是我的哥哥不会回来了。
  
  两年后
  
  卡蜜拉的突然出现让我差(yi)点(jing)把手中的婴儿扔出去。
  
  “迪迦在哪?”卡蜜拉接住了我的孩子。
  
  “死了。”我将手中的奶瓶塞到自己嘴里。
  
  “别骗我,”卡蜜拉的情绪激动了起来:“我感受到了迪加的气息,他还活着!”
  
  “那你自己去找他啊。”看到卡蜜拉将手放到我孩子的脖子上:“好吧,好吧你可以去找个叫圆大古的人类。”
  
  因为放心不下,我跟着圆大古来到露露耶看着他又一次变成迪迦。
  
  我站在卡蜜拉身旁观看着战斗:“这是为了什么?我说过了迪迦早就死了现在不过是…”
  
  “是吗?”卡蜜拉看起来十分的平静,她转头看向我眼里含着泪光:“你在说谎……迪迦明明就在那里,只是他背叛了我。”
  
  圆大古来到了卡蜜拉的面前,我也离开了。
  
  看着露露耶的塌陷,我终于明白了迪迦最后一句话的意思,也明白了卡蜜拉早就知道了迪迦的死亡只是不愿接受罢了。
  
  但是自始至终我什么也做不了,只能像一个旁观者一样。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